启昀

喜欢画画/写文/练字的博爱咸鱼。脑洞很大,落笔很少。

魔改睡美人

一>诅咒

  小公主出生一百天,国王与王后举行百日宴。

  然而飞往祝福女巫家的鸽子被猎人射中了,没收到邀请的祝福女巫立下诅咒:“公主她十六岁后会永久沉睡,不再醒来。”

  诅咒女巫连忙补过:“只有王子的真爱之吻能唤醒她。”

  然后,经过一百年间的一系列曲折,公主终于被唤醒,与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二>不对劲

  公主觉得这样不好。

  她每次睡着都要让老公吻她才能醒来,这让公主很慌。

  她跟王子商量:“亲爱的,我们要想办法解开这个诅咒 。”

  然而王子深情款款:“不,亲爱的,这有什么不好呢?这是一个多么浪漫的诅咒啊,它让我每天都拥有一次吻你的理由。”

  然而公主还是不开心,她其实并不喜欢王子,只是百年过去,她的家人与故乡都已毁灭,王子是唯一一个能让她正常生活的人。虽然他控制欲有点强,还有点幼稚,喜欢以“你不xx我就x天不亲你”来威胁她,但公主并不敢保证她能在王子不察觉的情况下勾引另一个王子来给她真爱之吻。

三>危机

  危机来了。

  王子的父亲一一国王,病重了。

  公主听到这个消息后陷入了沉思,诅咒女巫留下的条件是王子的真爱之吻,那么,当王子不再是王子,真爱之吻还能否生效呢?

  公主忧心忡忡地将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王子,然而王子看得很开:“亲爱的你多虑了,这句话的重点是真爱之吻而不是王子。”

  “而且我要是成了国王,你就是王后了。对于公主的诅咒自然也不存在了。”

  公主乍听觉得有理,然而她转念道:“不对,当我的王国覆灭时我就不再是公主了,可诅咒依然在生效啊?"

  王子并不care,他心非常大,觉得船到桥头自然直。但公主不是。眼见国王一天天衰弱,公主心急如焚。

四>意外

  国王没死,但王子吻不醒公主了。

  因为他出轨了。

  当他第一眼见到那位波涛汹涌的金发姑娘时,他无可自抑地对她产生了深深的迷恋,回家后再看到公主的28A顿时索然无味。

  次日早晨王子照旧吻了公主的脸,但这次她没醒。

  王子被深深的愧疚包围了,他痛苦地蹲在床边揪自己的头发。但爱不是愧疚,他真的不爱了。

  王子一边愧疚一边差人把金发姑娘常带回了城堡,当天晚上就住在了公主原来的房里。

  “纵然我很愧疚,但我要忠于我现在的真爱。”

  然而皇家的名声必须保住,王子思忖良久,将公主关进了一座郊外的城堡,对外则宣称公主病逝。反正公主睡着后时间就在她身上停止,她不老不死。

  多年以后,王子的后人的后人无意中发现了这座城堡。这个年轻的王子就像当初的王子一样,对公主的睡颜惊为天人,忍不住上前亲吻了她。

……

  “这就是睡美人的故事吗?”我问。

“是的。 ”母后慈祥地抚摸着我的头。“但总有一天,公主老了,长了皱纹与白发,再不能让人一见钟情。所以她再也无法醒来了。”

  “真是让人难过的结局。”我郁闷地撅起嘴。

  母后笑而不语,站起来为我掖好被子。“好啦,晚安啦宝贝。明早也要记得来给母后早安吻哦。”



————抱歉了,利用了你那肤浅的真爱。

我会替你好好打理这个国家的,亲爱的王子。


评论(9)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